close

  這次演出,特別設計了三種風格的海報!

這三種不風格分別對應Animate、立體書、劇場三大主題....

每張海報都會搭配一小段的宣傳動畫(想搞死自己)....

雖然..有人建議最好是統一單一主視覺會比較好,因為太多版本會造成觀眾的誤會。

但是....導演...也就是我...把這次的作品當作了一種實驗...不論是在演出形式上...在宣傳上...我也是想實驗有別於傳統的戲劇宣傳方式...

這樣的宣傳方式我是根據電影而來的....

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部偶動畫...第十四道門...

px_fcen30327597_0002  

黑色系的風格當初讓我以為是提姆波頓的作品...但不是...

這部偶動畫的導演是Henry Selick 亨利謝利克....不知道他是谁...沒關係...他本身就很低調....

但是...你一定知道這個作品

px_fnatm0825001_0002  

我們的南瓜之王JACK~~~~~他也是這部片的導演喔!

雖然我們只記得提姆波頓比較多,他是這部片的編劇跟監制...

第十四道門除了上面那張海報外...還有

px_fcen30327597_0030 px_fcen30327597_0034 px_fcen30327597_0001  

這樣的版本...除了這些外...每個角色都有一張solo的海報!超幸福的啦~~~當然還有很多電影也都是這麼做....

所以囉...

多版本海報在電影界...其實是可行的...

好歹我們的主角小王子也是個動畫明星...所以要給他好一點的待遇囉....

首先發表的是...搭配我們朵兒所創作的歌曲「小王子與他的玫瑰花」的第一個版本~~

Rose
這也是導演最先希望的海報風格...極簡風...
清楚且明確的剪影其實就能讓觀眾一眼看出其中的角色,不需要太華麗的場景或是劇照,用最少的文字說最多的事情,這是我很想做的。小王子與玫瑰花的關係,是最常被拿來敘述的部分,小王子也是因為玫瑰花才離開B612星球開始旅程,玫瑰花是開始,也是結束。
所以我選擇了這個部分當作一開始的海報設計理念,而我們厲害的美術...也給了導演非常美麗的畫面!

然後海報搭配上優美的歌聲~~~~

   

這是我們的音樂設計也是演員的〝朵兒〞以前的創作歌曲
也是我們上次在測試片段使用的歌曲
未來正式演出當中也會使用全新的版本搭配。
現在...我們就來聽聽....小王子與玫瑰花的故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王子 動畫 宣傳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立體書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